国培项目办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管理者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32  来自:  点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有关高等学校(培训机构),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教师〔2022〕147号)精神,为总结2021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经验,谋划做好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有关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管理者高级研修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总结展示2021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经验成果;

(二)集中学习国家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精神;

(三)集中学习我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有关改革精神;

(四)“国培计划”项目县及有关承训单位进行项目对接,开展专题研讨。

(五)安排部署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有关工作。

二、研修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研修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参加人员

(一)线下参训

1.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主管副局长、教师教育科长。

2.拟承担我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培训任务的省内高校统筹管理部门负责同志1-2人。

3.2022年度“国培计划”30个项目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教师教育股股长、项目县建设首席专家1人(省辖市教育局负责通知)。

(二)线上参训

1.拟承担我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培训任务的省外高校统筹管理部门负责同志1-2人。

2.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教师教育工作负责同志。

3.拟承担我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培训任务的教师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有关负责同志1人(见附件1)。

4.所有拟承担我省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培训任务的单位统一集中安排单位内有关学科(领域)项目首席专家、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在线观看。

四、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1日-3日,共计3天,7月31日下午18: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联系人:翟炎杰,电话:18613736861;

 李永青,电话:15090089184。

五、承办单位

河南师范大学承办

六、其他事宜

(一)请各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会人员名单,于7月28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扫描后,报至河南师范大学,联系人:李永青,电子邮箱:hnsdpx@163.com

(二)线上研修地址:由河南师范大学技术支持,直播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l/VWCfJvjfoVMK

可扫描右侧二维码参会:

图片1.png

(三)研修班交流群:研修人员请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进入会务群,会议材料及通知将发至群中。

图片2.png


(四)研修班正式代表集中研修期间的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等由省教育厅承担,往返差旅费由派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市、县进行线上参会。所有线下参会人员参会前7天未出入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报到前3天,关注微信公众号“放新办”,做好入新社区报备并预约核酸检测,截屏保存。社区报备:放新办-疫情防控-返新登记-社区报备。返新后目的地:牧野区/东干道街道/河师大社区居民委员会。核酸检测预约:放新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预约及信息查询-信息填报。目的地详细地址:建设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

为确保8月1日会议开始前完成落地核酸检测且形成报告,请所有线下参会人员务必在7月31日下午18:00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