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0:52  来自:  点击:

   

   4月5日,教师教育培训部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聘请健康管理学院夏铁骑老师讲授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并现场实操演练,不断提升部门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夏老师首先讲授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并作了示范演示,教师教育培训部全体老师认真聆听,实际演练,夏老师及时纠正大家在心肺复苏急救的不规范的动作,在一次次的演练中,部门全体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的基本要领,同时也感受到生命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部门教师服务培训学员的能力,教师教育培训部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树牢服务学员、服务学院的理念,把高质量的培训成果作为部门最大的实事,积极配合二级学院挖掘学校的优质资源和良好的办学基础,积极拓展培训项目,打造财经特色培训项目,为河南省国培计划的提质增效做出自己的贡献。    

 

 

夏铁骑老师讲授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教师教育培训部全体人员进行实操训练

 

 

上一条:我校获批列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下一条:健康管理学院创新开展“国培计划”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