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部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0:28  来自:  点击:

 

     5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培训部通过组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学校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培训。文化与传播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等8个学院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教师〔2022〕147号)文件精神,今年我省“国培计划”聚焦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设置了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示范培训等六大类培训项目,以及 “国培计划”项目县自主培训项目等。教师教育培训部负责同志就今年“国培计划”文件的起草背景、主要政策、改革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今年项目申报的方向、思路及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
     今年,我校将继续在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示范培训等项目上发力,力争在项目数量、培训人数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并在项目县自主培训项目上争取实现新突破。  

 

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动员视频会议

 

 

上一条:我校“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教师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获批列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