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培训

我校“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教师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9:13  来自:  点击:

 

        5月21日上午,我校承办“国培计划”市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师德培训团队)、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初中语文、初中化学市级骨干教师)3个子项目同时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参训教师,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沙龙、云端观摩等方式开展为期约20天的网络在线研修。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国培计划(2021)”实施工作的要求,教师教育培训部会同有关学院迅速开展培训需求精准调研,优化完善既定培训方案,通过合理延长培训时间、增加优质培训课程供给、加大跟踪指导力度等多种形式,将尚未实施的“国培计划”培训项目调整为同步在线、异步在线、同步与异步相混合的在线培训方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环境经济学院分别举办了“国培计划(2021)” 中小学教师在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各子项目的负责人、首席专家、班主任团队均参加了各自项目的开班典礼。  

    教师教育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各子项目的需求调研、方案修订、开班筹备等工作,并将在培训期间开展在线培训过程视导,配合各学院共同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项目精准落地、取得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市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师德培训团队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行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初中语文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环境经济学院举行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初中化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各项目参训学员认真进行网络研修


下一条:教师教育培训部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